設備管理模組

模組介紹

老舊機台的硬體可能已經過時,無法支援現代資訊系統的需求,需要額外花費資源進行硬體升級或更換。本產品提供相機擷取設備資訊,並透過AI影像辨識技術整合關鍵參數,能夠即時提供設備狀態資訊,讓您隨時掌握機台運作狀況,輕鬆管理生產線。

儀表辨識擷取

可用於檢測機器儀表顯示的數值,協助工作人員快速判斷機器運行狀態並進行調整。

螢幕辨識擷取

輕鬆地捕捉螢幕上的圖像或文字,並進行相關處理或操作,使用者可以快速地編輯、保存或分享螢幕內容。

工單辨識擷取

自動從生產線上的工作站上辨識工單,即時查看生產線上的進度及工單執行狀況。

老舊機台資訊整合

將老舊機台的資訊整合至資訊系統中,提供即時狀態監控及生產數據分析。

異常警示管理

及時發佈異常通知,快速回應異常情況,提高生產安全性。

可視化管理

清晰展示生產數據和流程,實現生產運營透明化和精準管控。

Image Description
Image Description
平台特色

快速安裝、簡易設定、快速驗證

免程式打造AI模型

透過Google Colab平台,企業可以輕鬆操作,自行打造符合產業需求的AI模型。

檢測少量多樣

提供多樣化的模組選擇,有效提升開發效率,滿足各種不同需求。

30張影像即可生成模型

透過影像自動標記功能,可省下大量標記時間。更提供影像生成及擴增模組,加強辨識瑕疵的準確度,克服樣本量不足的困擾。

檢測少量多樣

透過預訓練模型及小批次數據,打造物件、瑕疵、肢體辨識模型,多達100種模型優化可選擇,適用於少量多樣檢測生產。

部署終端減少成本

將模型輕量化後部署於終端設備,降低成本並提升執行效率與安全性。

雲端遠端維運

提供雲端架構,遠端解決問題及系統維護,提高開發效率與系統可靠性。

實際案例

可透過AI預判機台未來故障時機,進而擬定有效的保養計畫,強化決策的有效性,並降低維修成本與風險。

點擊報導
Image Description

實際案例

為研華科技解題,在產線實測時,只使用了0.01秒,效率遠高於傳統檢視,且準確率高達98%。

點擊報導
Image Description

讓我們取得您的聯繫並探討商業機會

如您對產品服務有任何疑問,請聯繫我們,將為您安排產業專家諮詢。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