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管理模組

模組介紹

傳統的人工檢測方式需要大量時間和人力,而且判定標準因人而異,難以趕上生產線速度。本產品透過AI影像辨識自動化檢測,企業可以提高產品品質,降低不良率和售後成本。

瑕疵檢測

瑕疵檢測可自動檢測產品外觀,成功應用在汽車及零組件、電子元件材料、電子電器材料、射出及金屬加工等產業。

物料辨別

識別產線上所應用到的物件,提供規格相關資訊,應用於產品來料、入庫、出貨等,掌握生產物料現況。

尺寸量測

精確地進行物體尺寸量測,適用於需求精密尺寸的產業,以符合產品規格和客戶需求。

影像定位

透過影像辨識技術精準定位目標物的位置,從而實現更精確的控制和操作。

異常警示管理

及時發佈異常通知,快速回應異常情況,提高生產安全性。

可視化管理

清晰展示生產數據和流程,實現生產運營透明化和精準管控。

Image Description
Image Description
平台特色

快速安裝、簡易設定、快速驗證

免程式打造AI模型

透過Google Colab平台,企業可以輕鬆操作,自行打造符合產業需求的AI模型。

多種模組選擇

提供多樣化的模組選擇,有效提升開發效率,滿足各種不同需求。

30張影像即可生成模型

透過影像自動標記功能,可省下大量標記時間。更提供影像生成及擴增模組,加強辨識瑕疵的準確度,克服樣本量不足的困擾。

檢測少量多樣

透過預訓練模型及小批次數據,打造物件、瑕疵、肢體辨識模型,多達100種模型優化可選擇,適用於少量多樣檢測生產。

部署終端減少成本

將模型輕量化後部署於終端設備,降低成本並提升執行效率與安全性。

雲端遠端維運

提供雲端架構,遠端解決問題及系統維護,提高開發效率與系統可靠性。

實際案例

讓紙罐工廠提升出貨品質的 AI 瑕疵檢測系統-自動檢驗、無需人力、 抽檢變全檢

點擊報導
Image Description

實際案例

透過深度學習與電腦視覺,慧演智能判讀良品與不良品快狠準

點擊報導
Image Description

讓我們取得您的聯繫並探討商業機會

如您對產品服務有任何疑問,請聯繫我們,將為您安排產業專家諮詢。

聯絡我們